露熊不足

【伦克】深夜美食直播

没有赶上伦兔生日的生日贺礼

激情产粮 我流沙雕现代paro 无脑甜饼 没有文笔可言

贝克兰德警察伦纳德×美食区up主克莱恩

一个双向暗恋 我好想见到你的故事 ooc是我的

以上都ok的话↓↓↓




       二月某一天,克莱恩在制作豆子芜菁浓汤的视频下收到了询问愚者大大情人节是否有特别活动的评论。

       情人节快到了啊……克莱恩怔了一下。

       想了想,他回复了那个粉丝:“有的,我会在那一天开直播。”

       底下粉丝们评论道:“愚者大大第一次直播!!好期待会直播什么内容!!”

       “一群单身狗看另一个单身狗直播做菜吗”

       “又到了惯例根本猜不到愚者大大会做什么菜但我还是要猜的环节”

       “甜品肯定有甜冰茶(狗头)”

       “至今不能忘记上次圣诞节他竟然做了爆炒咸鱼……咸鱼做错了什么…”

 

       克莱恩已经想好了二月十四日的直播内容:制作生日蛋糕,下播后提去伦纳德在贝克兰德的家给他庆生!给他一个惊喜!

       二月十日,因为不怎么做蛋糕,克莱恩去超市采购了很多食材来练手,毕竟不想在直播的时候掉链子。虽然如流水般花出去的金镑还是如此让人心疼。      

       在克莱恩裱花数次失败后,他放下了裱花嘴,用左手揉捏着自己酸痛的右手腕。

       我即使不裱花,把这种半成品蛋糕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伦纳德,他肯定也会很开心。不,那个生活被维护贝克兰德的安全填满的傻子警察应该不会记得他自己的生日。克莱恩腹诽着。至于练习用的小蛋糕,被克莱恩和妹妹梅丽莎吃得干干净净。

       二月十三日,克莱恩还在不停地练习制作蛋糕,终于确定了完美的蛋糕胚配料比例,烤制温度,和符合浪漫诗人风格的裱花图案。

       为了首次直播的完美效果,我真是拼啊。被面粉糊得灰头土脸的克莱恩感叹道。

       他突然觉得如此努力地为另一个人烤制生日蛋糕的行为,有点像小女生给暗恋对象做甜点一样。

       不,这并不全是为了伦纳德,至少有一半,不,四分之三是为了节目的直播效果而已!克莱恩这样对自己嘀咕着。

       做好万全准备,洗漱完毕,和哥哥妹妹道了晚安,躺在床上的克莱恩凝视着黑暗,有点睡不着。他已经很累了,但一想到明天要去给伦纳德送蛋糕,竟难以入睡。

 


       他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大学在廷根警校的他们形影不离,毕业后都去了贝克兰德警校。他们成了好搭档,克莱恩心思缜密推理能力强,伦纳德体术高超无人能挡。

       一起恐怖分子袭击改变了一切。队长邓恩和克莱恩受了重伤,抢救了好几天,又昏迷了好几天。克莱恩醒来,第一次看见伦纳德痛哭,从呜咽到嚎啕,身上到处缠着绷带,伤口迸裂浸出了红色。克莱恩那时才想起了痛。

       现在想起来都隐隐作痛。

       他想挣扎起来抱住伦纳德,让他不要哭了,伦纳德不应该是这种样子。可是当时他竟然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

       自那以后,他回到廷根在家休养至今。伦纳德越发忙碌,只能和他线上联系,圣诞节都没得空回廷根一次。

       克莱恩这下不是有点睡不着,而是彻底失眠了。

       克莱恩不稳定的脉搏在告诉他,他现在很想见到伦纳德。几个月来被压抑的思念喷涌而出,连带着爱意渗透决了堤。

 


       淦……

       克莱恩唤醒手机屏幕:二月十四日了!等不及了,现在做吧,做完了马上坐火车送到贝克兰德去!

       克莱恩很少冲动。他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伦纳德,补上那个没能完成的拥抱!克莱恩改签火车到最早的一班,早上六点。掀开温暖的被窝翻身下床,动作之快差点摔倒在地。克莱恩关好厨房门,架好手机,开始了直播。

       “塔罗会的各位好啊~直播开始了,能听见吗?”

       弹幕快速飞过:

       “这么早就开始了?第一次听见愚者先生的声音!”

       “修仙党的胜利!”

       “愚者大大深夜放毒!过分!!”

       “等等,这和说好的时间不一样吧!!”

       克莱恩很抱歉地说道,“订错火车票时间了,下午六点的订成了早上六点,不抓紧赶不上火车了,抱歉各位了,之后我会以抽奖的形式补偿大家的!”克莱恩假装没看见一条叫他改签的弹幕,开始了分离蛋清的操作,偶尔抬头看看弹幕回答观众的问题。

       “怎么会想到做生日蛋糕?”克莱恩敲开鸡蛋,慢慢说道:“其实今天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的生日,”克莱恩坏坏地笑了一下,“做个生日蛋糕庆祝他又多单身了一年。”不知道今天过了他还会不会单身。克莱恩在蛋液里加入柠檬汁,砂糖,放在了搅拌机下。

       “不,我不是坐火车去见女朋友,我是去送货上门的。我的朋友住在贝克兰德,和他有几个月没见了。”就看他愿不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了。

       克莱恩开始处理蛋黄,“怎么和他认识的?”他加了一勺糖,拿起打蛋器搅拌,“我和他是大学同学,他是我学长,一个专业,都在学生会工作,一来二去就熟了。之后进了同一家单位。”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处理好的面粉团放进了烤箱。克莱恩有了较大段时间的空闲,开始认真回答起弹幕的问题。

       一条弹幕飞过:“愚者大大,我很好奇你的朋友是个怎样的人~”。是一个名叫“审判”的用户在提问。

       “怪了,你们怎么对我那个朋友这么感兴趣?我直播不是应该问更多关于我的问题吗。”克莱恩有些失笑地说着,随后陷入了长长地回忆之中。

 


       克莱恩低下了声音,缓慢、认真地描述起来:“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个浪漫的诗人,熠熠生辉的碧绿双眸,俊美风流,天生浪漫不羁的风格,让他在我们那个男女比例极不平衡的学校斩获了来自男男女女的情书和表白。不过,这样的他竟然一直单身。这个家伙只是看上去很擅长搭讪罢了。

       “而且自称诗人的他只会念诗不会写诗,不知道那些小学妹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幻灭。

       “很能打,全警校没有能打过他的,当警察后局里也没有能打过他的,更不像个诗人了。

       “遇到数学就头疼这点倒挺像个诗人。”

       讲到这儿,克莱恩有点想笑。他想起了那些肆无忌惮,嬉笑打闹,充实幸福的校园时光。想起了和伦纳德一起跑过的操场,一起被罚做清洁的厕所,一起输过的牌,帮他补习数学的痛苦,和他过招的狼狈。他们从互相看不懂对方的眼神,到无可挑剔的默契。

       伦纳德总是漫不经心地靠在某个地方,凌乱的黑发,不塞好的白衬衫,一旦看见他,便露出写满开心的微笑,也不问克莱恩去哪儿便跟着走了。

       “在我看来,嗯,不过是个十分有正义感的可爱傻子罢了。”连克莱恩自己都没发觉他说出这句话时有多温柔。

       直播间噤声了。

 


       “叮~”

       “啊,蛋糕烤好了。”克莱恩转身拿蛋糕的时候,他没看到,直播间,炸了。

       众多弹幕总结而来也就几个字:“你们怎么还没在一起???”

       取出蛋糕胚,分层,填入水果和奶油。等克莱恩再次看屏幕的时候,弹幕还在坚持不懈地刷着“你们怎么还没在一起”。克莱恩在心里附和着,表面上装着只当大家在开玩笑,略过了这个问题。

       “接下来要裱花了,要专注,我就不看弹幕了。”克莱恩全神贯注地进行着裱花工作,慢慢地,一个表面泼洒了黑巧克力酱,奥利奥,黑加仑,蓝莓精致的摆放着,不对称地簇拥着一颗明亮的银色星星。

       “做完了!”克莱恩擦了擦黑,长时间的站立让他有点吃不消。唉,克莱恩叹了一口气,这么认真地做蛋糕跟直播一点关系都没有,全是为了伦纳德,别骗自己了!

       “那么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拜拜啦~”说完这句话,克莱恩弹幕也不看,不带一点犹豫地直接下播,将蛋糕包装好,打的前往了火车站,此时已经凌晨四点。

       五点,克莱恩到了火车站,过了安检,寻找着候车站台。

       “站住,不许动,例行检查。”克莱恩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二月十三日晚上十点,结束了一天辛劳工作的伦纳德被戴莉喊进了办公室,告诉他明天放假。

       “邓恩特意嘱咐我明天要给你放假,他记得你明天过生日。”伦纳德震惊队长记得自己的生日胜过突然发现明天自己生日。

       “好了伦纳德,别愣在那儿了,我要下班回去疼爱我的邓恩了,”戴莉有些不耐烦,“你也快点买到廷根的票,别磨叽办了克莱恩。最早的一班凌晨三点开,五点就能到。”

       “好的。”习惯性地回答命令后,伦纳德才反应过来刚刚戴莉说了什么,错愕地看着戴莉,脸上写着“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克莱恩”。

       戴莉恨铁不成钢地叹道:“你们怎么还没在一起?”

 


       伦纳德离开警察局飞速地回家换了工作服,洗澡,刮胡子,翻出放在衣柜角落的戒指,买了杯甜冰茶,冲向了火车站。

       十二点半,伦纳德到达了火车站。有点太早了。伦纳德挠了挠头,心想现在也不能找克莱恩,他肯定早就睡了。百无聊赖的伦纳德在空旷的候车大厅里逛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他囤了一些愚者的视频没看。便坐了下来,准备看着打发时间。

        伦纳德关注这个up主是因为伦纳德曾经在网上查过制作甜冰茶的教程,他莫名地觉得这个不露脸不出声的人身上有克莱恩的影子,鬼使神差地就关注上了。偶尔闲下来看看他的视频,对放松自己有奇效,只逊色于跟克莱恩聊天。

       咦,你关注的愚者正在直播?

       这倒新奇。

       伦纳德饶有兴致地点了进去,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怎么会想做生日蛋糕?”

       克莱恩的声音?

       伦纳德疯狂地摁着加大音量键。

       屏息凝神,认真地仿佛在监听密文。

       “其实今天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的生日,做个生日蛋糕庆祝他又多单身了一年。”一脸坏笑的克莱恩的模样慢慢勾勒在伦纳德的眼前。

       “我是去送货上门的。我的朋友住在贝克兰德,和他有几个月没见了。”

       伦纳德随着克莱恩的描述回忆起了那段美好的时光。

       克莱恩起初是被迫领悟伦纳德一个挑眉,一个眼神暗示的意思,后来却常自然主动地配合起他浮夸的表演。那样的亲密无间,再也找不出第二人。

       “在我看来,嗯,不过是个十分有正义感的可爱傻子罢了。”

       克莱恩一如既往,温柔而无奈的叹息似乎在伦纳德的耳畔响起。看见上课过于懒散被老师训斥的他时,看到靠在墙角等待着克莱恩出现的他时也是这样。

       他的心一下宁静下来,紧接着又疯狂搏动起来。

       伦纳德一直都很想见到克莱恩,看看他的伤好得怎么样了。圣诞节他们本来约好了相见,只是那一天突然有任务没能回到廷根。伦纳德放在风衣兜里的手,紧紧地攥住了方形的戒指盒。

 


       三点,伦纳德乘上了火车,克莱恩刚刚开始裱花。火车缓缓地启动了,信号变差,手机里的画面卡住了。

       五点,伦纳德到达了廷根。在车上,他向列车员打听到廷根最早出发到贝克兰德的列车六点出发。伦纳德准备在火车站逮捕这个不好好在家养病,通宵做蛋糕,还想跑到贝克兰德的不老实的克莱恩。他冲出了站台,看见了刚刚过完安检,小心翼翼地检查着蛋糕的克莱恩。

       伦纳德按捺着激动地心情,悄悄地走到克莱恩身后,假装严肃地说道:“站住,转过身来,例行检查。”

       伦纳德相信克莱恩已经认出了他的声音。

 


       伦纳德到廷根来了?

       克莱恩心绪涌动,配合着伦纳德的表演,转过身来。

       伦纳德单膝跪地,捧着戒指盒,收敛了平日所有的随意散漫,噙着笑意,温柔澄澈的绿眸里只有克莱恩。

 

 

后续:

       佛尔思的手机弹出了一条消息:“你关注的‘愚者’发布了新的动态,快去看看吧~”

       感谢愚者大大,这将成为我新的小说素材。

       点开,里面是一张照片:一张无头自拍,有两个人,左边的人一手捧着精致好看的巧克力蛋糕,另一只手挂在旁边那人的脖子上,另一个人一只手自拍,一手拿着一杯印有贝克兰德徽章的甜冰茶。他们左手的无名指上都有一枚相同的戒指。

       “休!!我磕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爆炒咸鱼的原因是佛尔思写的愚者相关的文被克莱恩看见了

        你没猜错,佛尔思的id被愚者记入黑名单了,“审判”的id是佛尔思在用


-END-


虽然迟了,我还是要说一句:伦兔生日快乐!!!!!

这个故事没想到会写这么长,有很多不能表达清楚不尽人意的地方,bug也不少,比如为什么伦纳德下火车后会出现在候车厅【捂脸】就当廷根车站小进站出站在一个地方吧。

谢谢太太们昨天的激情产量24H活动!!!我好满足呜呜呜呜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露熊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